乌托邦的守园人

俗人一个。
劳君枉驾,可谓跫然足音矣。

以前总觉得妈妈给我的爱不够,表达爱的方式,是我不想要的。

直到今天我才发现,即使父母有时候不够完美,但是,他们一定是最爱你的,最能包容你的。

妈妈以前不爱给我打电话。这几天我总是夜夜难以入睡,妈妈便天天给我打电话,催促我吃饭,睡觉。

我难受,妈妈并没有像以前一样责备我。妈妈一直开导我,也许算不上很温柔,但,很迁就我的心情。

弟弟也比平时强硬,帮我点了外卖,跟我聊天。

我的好朋友也熬夜陪着我哭哭笑笑。

人坚强起来的理由很简单啊:有这么多人爱着你,有这么多人因你痛苦而痛苦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
© 乌托邦的守园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