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托邦的守园人

俗人一个。
劳君枉驾,可谓跫然足音矣。

你的放逐

哈,放手吧!

闭上你浑浊的双眼吧!

停止你固守的自语呐!

倒下你孱弱的身躯啊!


呵,站直啊!

我绝不倒下我充盈的皮囊!

我绝不停止我美丽的歌唱!

我绝不闭上我渴求的眸子!


你杀死我的躯体,

击碎我的骸骨,

分食我的血肉,

把我踩入尘埃,

我也不会停止叫嚣。


我的欢愉,自由,灵魂,

都是我不屈的证据,

它们在颤抖,呐喊……

你毁灭我,

也得意不了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乌托邦的守园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